記者許智雄、李宣/綜合報導
 
蘋果iPhone 6就要現身了,外界預期最新的作業系統iOS 8也會一起亮相,網路上就傳出一張5X6的圖示照片,比過去iPhone 5S以前的4X5圖示還要再多一些空間,等於間接證實新一代iPhone的尺寸真的會變大。
 
iOS8搶先曝光! 新機變大有譜?
 
乍看之下似乎沒有多大改變,不過仔細數數看,蘋果作業系統iOS 8傳出,icon將從4X5的圖示,增加成5X6的圖示,其中Healthbook連內建的選項上至心跳,下至乾濕度一次曝光。3C部落客廖阿輝說:「一直有傳說要出4.7吋和5.5吋,大螢幕的iPhone或iOS設備,那這次截圖當然有可能假的,裡面一些程式的圖示包含排版走向,跟現在傳聞都蠻貼近的,如果放在5吋手機上,看起來比例就會這樣在手機。」
 
iOS8搶先曝光! 新機變大有譜?
 
離蘋果6月的WWDC大會,越來越相近,iWatch傳出的設計圖也越接近真實,傳聞規格將分成1.3與1.7吋,可以彎曲的螢幕,不過價格可能要價數千美元,也許就和一支名牌表動輒幾十萬台幣不相上下,廖阿輝說:「大家會戴沛納海一支50萬,那iWatch如果出奢華版,賣個20、30萬也蠻合理的,還是有高端使用者有這需求。」
 
iOS8搶先曝光! 新機變大有譜?
 
如果真如傳聞所言,蘋果想要與競爭對手的智慧手錶,做出區隔,只是價格一下拉高,挑戰市場接受度。
 
iOS8搶先曝光! 新機變大有譜?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95743c部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